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悬浮无线耳塞完整功能减少

在今天的Pixel 4活动中,谷歌推出了第二代Pixel Buds。谷歌重新设计的耳机将包括免提访问谷歌助手,以及拨打电话、接收短信、使用GoogleTranslate等功能,这些功能都采用了时尚的无绳设计。

除了更新的Pixel Buds,谷歌还发布了Pixel 4和4 XL手机,新的Pixelbook Go Chromebook和谷歌Nest Home Mini。

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Buds将在春季发货时进入一个拥挤的耳塞市场,明年将加入苹果的AirPods 2和Powerbeats Pro、微软的SurfaceEarbuds、亚马逊的Echo Buds和其他无线耳塞。这是我们所知道的谷歌新Pixel Buds的一切,从价格到何时购买。

新款Pixel Buds是谷歌在无线耳塞上的第二次拍摄——比该公司的第一代Pixel Buds快两年——并承诺解决最初Pixel Buds涉及的一些问题,包括蓝牙配对。

和第一代一样,这些芽都内置了谷歌助手。你现在可以说“嘿谷歌”来使用它。和第一代不一样,这些芽真的是无绳的,两个耳机没有绑在一起。

他们能做什么?

谷歌表示,除了充当无线耳塞,这些第二代Pixel Buds还可以让你在与运行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配对时免提访问谷歌助手(谷歌现在使用Android 10)。通过助手,你可以发短信,问路,甚至获得翻译帮助。触摸播放、暂停和调节音量。当与iOS设备配对时,谷歌的Pixel Buds将充当普通的蓝牙耳塞,无需谷歌助手。

谷歌表示,其新的buds将配备耳塞,形成密封效果,以阻挡外界噪音和自适应声音,使您在安静和嘈杂的位置移动时可以动态调节音量。

谷歌表示,当你打电话时,每个耳塞中的两个麦克风将专注于你的声音,并阻挡背景噪音,甚至可以补偿风和其他环境声音。

我如何将手机连接到Pixel Buds?

谷歌表示,Pixel Buds可以与Pixel手机和其他运行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配对,只需点击即可。您还可以与其他蓝牙4.0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配对。谷歌表示,Bud将与你的手机保持连接,手机位于室内的三个房间或室外100码处。

有哪些颜色可供选择?

为了与谷歌最近的颜色描述保持一致,Pixel Buds将采用“明显的白色”、“如此橙色”、“非常薄荷”和“几乎黑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