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CNET最喜爱的流媒体价格现在降低了10美元

Roku Streaming Stick Plus的CNET评分为9.6分(满分10分),这是我最喜欢的流媒体。棍子藏在电视后面,发射4KHDR视频,有一个可以控制电视音量和功率的语音遥控器,可以在Roku粗糙的操作系统上运行。Stick在2017年以60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时就获得了这一评级。

2019年,它仍然是Roku流媒体播放器产品阵容的一部分。从10月20日周日开始,Roku将永久降价至50美元,这是一笔更好的交易。它还会做一些小的功能更新:遥控器除了用来控制电视音量和电源的按钮外,还增加了一个静音按钮。(不幸的是,新型号和旧型号的型号相同-3810R或3810RW-所以,如果你想使用这个版本,你需要检查盒子上是否显示了带静音按钮的遥控器,直到或除非在线零售商将更新其型号描述。)

否则,Streaming Stick Plus保持不变,仍然是我的最爱。这比100美元的Roku Ultra要好,也有足够的价值让30美元的Roku Express物有所值。在Roku的2019款中,还有一个版本是Streaming Stick Plus,它在遥控器上增加了一个耳机插孔——在百思买独家出售,售价60美元,被称为(等待)Roku Streaming Stick Plus耳机版本。

Streaming Stick Plus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亚马逊Fire电视棒4K,价格也是50美元。由于Alexa,与Roku相比,它的优势包括杜比视觉HDR和出色的语音支持。与RTV4K相比,我更喜欢Roku的主要原因是Roku的界面,它将所有应用程序置于平等的地位。Fire TV的菜单看起来更现代,但它们会把你带到亚马逊自己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而不是像Roku或Apple TV那样中立。

说到苹果,本周Roku成为第一个加入Apple TV应用的非苹果媒体播放器。11月1日,苹果表示,fire TV将与Vizio、LG和索尼的智能电视一起,在“未来”获得这一应用。

这篇报道最初发表于周五。现在价格降了,更新了添加店铺链接,注意如果需要静音按钮版本,需要勾选这个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