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在PLAY store中发现40个新的Android广告软件应用程序

ESET的研究人员再次发现,有许多广告软件Android应用程序在谷歌Play商店上市,他们在这方面的应用非常成功。据说,大约40个应用程序产生了800万次下载。这些应用的目标是将广告带到用户的设备上,从而通过大量的全屏广告产生更多的广告收入。

所涉及的应用程序使用了几种技术。如果Android用户想要检查哪个应用程序负责显示广告,他可以显示“最近的应用程序”。但这里有另一个技巧。对于恶意应用程序,脸书或谷歌图标将会显示。该广告软件模仿两个合法的应用程序来避免怀疑。尽可能长时间呆在受影响的设备上。

检测到的广告软件应用包括一个非常熟悉的应用类型,如“视频下载器”。人们通常会寻找这样的应用程序,例如将YouTube视频下载到智能手机上,而不必成为YouTube的高级客户。不知情的用户做出的危险决定。

广告应用程序伪装得很好。

安全研究人员一旦发现此类应用,就开始寻找负责人。这将创建一个有趣的搜索游戏详细描述ESET博客。即使是聪明的开发者也可以隐藏这样的广告软件,但它最终会被发现。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不是很谨慎,最终反而变得贪婪。

“在他Google Play“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他(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显然决定通过在该应用程序的代码中添加广告软件功能来增加广告收入。应用程序中的各种伪装和抵抗技术向我们表明,犯罪分子知道这些额外功能的有害性质,并希望隐藏它们。”

受影响的应用程序:

智能画廊

SaveInsta

视频下载大师

MP4视频下载

制作铃声2019

免费视频下载

饮酒提醒

ESET将发现的应用分享给Google,这些应用通常很快就会从Play store中删除。这一新发现已被一再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