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介绍优派VX3268-PC和VX3268-2KPC监视器

优派在其VX系列中推出了一对31.5英寸的娱乐显示器。优派VX3268-PC和VX3268-2KPC显示器分别具有FHD和QHD分辨率,它们都基于快速刷新MVA面板,并具有许多共同的功能/规格。据了解,这款新显示器于昨天上市。你可以在其网站上查看这些显示器规格的直接比较。

从区别开始,优派VX3268-PC是FHD显示器,最高刷新率165Hz,优派VX3268-2KPC是QHD显示器,最高刷新率144Hz。除了每台显示器的重量、端口*和每英寸屏幕像素(对角线均为31.5英寸)之外,这些是唯一值得注意的差异。

继续相似性研究。不管你买哪个产品,都会有一个1500R的曲面显示器,带VA面板。在其他规格中,你会看到常见的典型亮度250尼特,3000: 1静态对比度和80m: 1动态对比度。刷新率可以通过AMD FreeSync Premium兼容性调整(低=48Hz)。两款显示器均提供3毫秒GtG响应时间和1毫秒MPRT。显示器内置2W立体声扬声器。显示菜单提供了低蓝光和无闪烁模式,以及网络、电影、文字和环保模式,以及FPS、RTS和MOBA等游戏模式。

优派为两种显示器提供了相同的支架,可以调整到-3/21的倾斜度。如有必要,您可以移除此支架,使用100x100mm毫米的VESA支架。对于端口*,FHD版本有2个HDMI 1.4端口,1个DP 1.2和1个3.5毫米音频输出。QHD型号提供两个HDMI 2.0、两个DP 1.2和一个3.5毫米音频输出。

我发现优派的VX3268-PC和VX3268-2KPC在美国有售。标价分别为260美元和312美元,但必须在4-6周内发货。在优派网站上,我只能找到列出的FHD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