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GSMA将MWC推迟到2021年6月下旬

GSM协会(GSMA)今天宣布,已决定推迟MWC 2021巴塞罗纳会议,以“处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外部局势”。MWC 2021将领先MWC 2021。

GSMA表示,2021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之间举行。它原定于三月的第一周举行。虽然MWC 2021巴塞罗纳奥运会被推迟到6月,但MWC 2021巴塞罗纳奥运会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25日举行。

GSMA总干事Mats Granryd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全球前景的变化,在咨询了董事会、会员和顶级参展商后,我们做出了谨慎的决定,重新安排2月份在上海举办的MWC21和6月份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1。参展商、参与者、工作人员和巴塞罗那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至关重要。

GSMA认为,尽管有疫情,重新安排将使其能够安全地举行活动。正如今年早些时候确认的那样,MWC 2021也将有虚拟元素。

MWC 2020是第一批被取消的大型贸易展览之一。在GSMA实际宣布取消演出之前,几家公司已经考虑到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决定放弃参加MWC 20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