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iTunes远程iOS应用程序已更新和改进 以支持MacOS Catalina中的音乐和电视应用程序

今天,苹果发布了其iOS版iTunes Remote应用的新版本,该版本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了。该应用程序的4.5版本具有“黑暗模式”,并增强了对macOS Catalina中包含的新音乐和电视应用程序的支持。

iTunes远程应用程序更新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macOS Catalina 10.15.2之后进行的,该版本也恢复了对通过iPhone或iPad远程控制媒体播放的支持。由于iTunes在卡特琳娜岛停产,该应用已停止使用最新版本的macOS。

今天更新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在运行iOS 13和iPadOS 13的设备上支持黑暗模式。虽然在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但苹果可能已经修复了一些bug,并提高了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

你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iTunes Remote。由于4.5版本刚刚发布,它出现在大家面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