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新款超薄MacBook即将上�

在英特尔发布其第八代移动处理器(包括威士忌湖和琥珀湖版本)后不久,一批Windows笔记本制造商在2018年的IFA上推出了各种令人兴奋的设计。上周我们看到的很多笔记本电脑都有薄边框,这似乎是业界的最新趋势。这些设备的重量也很轻,电池寿命也很好,其中一些设备甚至可能配备LTE网络。如果你是一个苹果粉丝,你觉得受到了冷落,不要担心,因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告诉你,苹果将很快推出一款新的“超薄”MacBook。

这条新闻来自《电子时报》对IFA上发布的所有超薄笔记本电脑的回顾。但是《电子时报》对新MacBook的评价是:“预计苹果也将很快推出新的超薄MacBook。”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听到苹果正在生产更便宜的13英寸MacBook或MacBook Air的传言,这款产品将配备视网膜显示屏和薄边框。直到今天,关于这个问题的报道仍然相互矛盾,所以我们不知道苹果会推出新的MacBook品牌笔记本还是MacBook Air品牌笔记本。说实话,看到苹果更新任何产品线都是有意义的。

这两款设备都已经非常薄了,但我们不要忘记,是MacBook Air开创了这种流行的笔记本电脑设计。

此外,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使用最新的英特尔芯片。威士忌湖和琥珀湖处理器的到来可能是最新MacBook和/或MacBook Air更新推迟的原因。毕竟苹果已经在几周前发布了2018款MacBook Pros。

003010确实表明新cpu面临“严重短缺”,可能导致延迟。预计苹果将在9月12日或接下来的几周内的iPhone发布会上发布新款macboo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