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的iPhone升级计划允许你每年给你的新iPhone打分

苹果的iPhone升级计划允许您每年对新iPhone进行评级,并包括AppleCare服务。今年,该计划的费用是每月35.33美元,其中包括电话和保险的价格。在进行12次支付后,成员可以打开当前的iPhone以获得最新型号。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系列中最小和最大的)从11月6日星期五开始预购。苹果现在使用苹果商店应用程序或在线苹果商店。

要使用iPhone升级计划预先批准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请在iPhone上打开Apple Store应用程序,选择所需的iPhone型号,然后在应用程序中完成其余的升级过程。或者,你可以打开Apple Store应用程序,点击底部的“For You”标签,在那里你会看到“检查升级资格”按钮。

完成预批准流程后,您将有时间返回Apple Store应用程序进行订购。这将有助于您保持您所需要的iPhone的颜色和配置。从本周五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开始接受预订,产品将在下周五,即11月13日销售给客户和Apple Store。

如果你是想升级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的iPhone升级计划成员,你可以立即获得预批准,这样你就可以轻松预订。如果您尚未加入iPhone升级计划,您可以从该网页加入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升级计划。起价为24个月每月39.50美元或24个月每月49.91美元。一旦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发布,你可以购买其中一款加入iPhone升级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