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LG 2018电视将不再获得承诺的AirPlay 2和HomeKit支持

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都有两年的保修期,甚至只有一年,而这些保修期通常适用于智能设备的软件更新。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确实如此。消费者似乎经常变化,但他们最有可能期待更大、更贵的产品(如智能电视)在这个时间框架内得到更新,至少是有前途的功能。这很可能是2018年LG电视所有者对该公司突然和沉默的180度大转弯感到不满的原因,该公司在几个月前承诺推出AirPlay 2和HomeKit支持。

虽然LG主要是Android平台,部分是webOS平台,但LG特别自豪的是,它在去年首次在其电视上添加了对这一独家苹果功能的支持。AirPlay 2允许苹果设备的所有者将他们的内容传输到电视上,而HomeKit应用程序允许他们从沙发上控制他们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

尽管这种新功能通常会承诺给当前和未来的电视型号,但LG在4月份承诺,它将在其2018年的电视剧中带来相同质量的功能。让2018年LG兴奋的电视主们感到惊讶的是,LG似乎已经不再打算这么做了。

公司放弃承诺的功能并不罕见,但通常这些功能会提前通知受影响的用户有关变化。或者他们在脚注中指出,这个功能可能已经实现,也可能没有按照承诺实现,从而让消费者无法相信这些承诺。

2018年的LG电视只有不到两年的历史。即便如此,它仍然有资格获得此类更新。LG在Android更新上已经有了不可控的名声,这是它无法控制的。它当然不需要像大多数OS一样获得webOS的口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