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评测:HTC Desire 608t整体性能介绍 性价比如何?

简单说一下关于HTC Desire 608t整体性能概况和性价比的信息。很多朋友对HTC Desire 608t的整体性能概况和性价比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今天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2013年,HTC推出了新款HTC Desire 600系列智能手机——HTC Desire 606w/Desire 608t。在拍照方面,HTC Desire 606w/608t继承了HTC One系列的优点,内置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成像速度更快。而且配备800万像素F2.0大光圈主摄像头,画质清晰饱满。

基本参数

网络系统GSM/GPRS/TD-SCDMA/EDGE

待机模式双卡双待

手机尺寸135.75 * 67 * 9.84(单位毫米)

体重130克

主屏540x960,1600万色,超级LCD 2屏,4.5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

系统界面安卓4.1安卓4.1

主摄像头有800万像素,CMOS,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

铃声MP3,MID,WAV,AAC,AMR,OGG

蓝牙版本4

无线局域网WIFI,IEEE 802.11 n/b/g

支持GPS导航和A-GPS。

1.2g CPU高通骁龙

GPU Adreno305

内存1GB

只读存储器

8GB存储空间

接口微型USB v2.0

耳机插座3.5毫米

存储卡MicroSD (TransFlash),最大支持64GB

电池1860毫安锂电池

硬件配置方面,HTC Desire 608t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大光圈,属于目前的高端水平。同时还内置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支持相机快速启动、高速连拍、弱光HDR、边拍边拍。作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相机配置和旗舰产品差不多。

需要注意的是,HTC Desire 608t搭载了全新的HTC Sense 5.0 UI(用户界面)。拍照界面和相机设置界面也各有特色。整体界面风格更加简洁,前后摄像头切换方式放在了摄像头设置选项中。用户可以点击设置选项中的“主”或“副”字来实现切换,增加了用户的二次操作。

和自拍神器HTC E1一样,HTC Desire 608t也在设置选项中加入了“美颜级别”设置选项,可以自动实现脸部的美颜效果,最低级别为0,最高级别为3。而且前后摄像头拍摄时可以设置美颜级别。级别越高,脸部的美颜效果越好,省去用户通过第三方软件美化自拍照片的麻烦。

同时,用户还可以设置ISO、白平衡、曝光、对比度、饱和度等常用拍照参数,让资深摄影师拍出更好的照片。对于普通用户,可以切换拍摄模式(普通、夜间、HDR、全景拍摄、Gif动画、防抖),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在HTC Desire 608t设置中,用户还可以打开网格,方便用户在拍摄时构图,关闭“快门声”,满足特殊环境下的特殊需求。至于这款手机的成像效果,接下来可以参考笔者带来的几张实拍样张。

以上是HTC Desire 608t整体性能概况和性价比的一些信息。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