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ECS发布了其LIVA品牌小型PC的ARM版本

ECS发布了其LIVA品牌小型PC的ARM版本。Q1A和Q1A Plus有Rockchip SoC,2 GB LPDDR3 RAM,尺寸只有74 x 74 x 34.6 mm这两款机器原生运行Android 8.1和Ubuntu 18.04。

距离ECS宣布其LIVA Q系列迷你电脑已经有几年时间了,该电脑最近更新了英特尔Apollo Lake处理器。现在,该公司推出了ARM型号,分别称为LIVA Q1A和LIVA Q1A Plus。这些机器共享大致相同的硬件,但是ECS通过处理器来区分它们。

特别是livaqia有Rockchip RK3288,而livaqia plus有Rockchip RK3399。前者是四核SoC,可以达到1.6 GHz,后者有六个核心,其中两个核心的峰值频率为1.8 GHz。不过两款机器都有2 GB的LPDDR3-1600 RAM。

此外,ECS销售LIVA Q1A系列,可选配eMMC存储,但microSD读卡器应该是标配。ECS还为LIVA Q1A和LIVA Q1A Plus配备了千兆局域网、HDMI 2.0、DisplayPort 1.2和三个USB Type-A端口。然而,这三个在LIVA Q1A上都是USB 2.0,而一个在LIVA Q1A Plus上运行为USB 3.2 Gen1。ECS还在LIVA Q1A系列的74 x 74 34.6毫米机箱中集成了蓝牙和Wi-Fi连接。

两款机器都原生运行Android 8.1和Ubuntu 18.04。然而,ECS尚未宣布LIVA Q1A或LIVA Q1A Plus的上市或定价。该公司希望这两台机器将被用作数字标牌安装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