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iOS 14默认浏览器重启后会恢复原状

IOS 14终于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功能,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但似乎对此有点困惑。用户反映,这些应用程序的设置似乎不会在每次重启iPhone或iPad时都保持和重置。虽然这可能是一个错误,但考虑到iOS 14和苹果发生的所有其他事情,这似乎不是一个好兆头。

在最长的时间里,苹果拒绝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设置他们的默认应用程序。当然,你可以使用谷歌Chrome或微软Outlook,但它们必须手动完成。然而,他们在其他应用程序中点击的任何链接仍然会打开Safari或Mail,这几乎需要一个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来确保你在正确的位置。

IOS 14允许你改变唯一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你只能从一系列批准的应用中选择,如Chrome、Microsoft Edge、DuckDuckGo、Spark和Hey。但是,发现了一个错误,每次重新启动设备时,都会将此设置恢复为默认的Safari和Mail应用程序。

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承认这是一个错误,但这很可能只是一个错误。然而,这只是围绕iOS 14发布的最关键的事情之一,其中最大的事情是苹果决定在向公众推出产品之前给开发者不到一天的警告。这可能意味着用户将会遇到比以前版本更多的错误。

9to5Mac报道的关于该功能的另一个奇怪之处是,如果Safari被保留为默认浏览器,iOS 14实际上并不尊重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偏好。据悉,无论用户设置如何,Safari中的任何mailto:链接仍然会在Apple Mail中打开。这可能又是一个错误,但在苹果对其平台所谓的应用垄断的反垄断调查中,苹果确实对苹果持否定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