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图片将更多信息带入知识地图

你并不总是在谷歌上搜索文本或链接。有时候,你寻找的是一个图像。当你只需要找到图片时,谷歌的图片搜索功能非常强大,但现在你将能够获得更多关于你查看的图片的信息和上下文。谷歌正在推出你在图片搜索结果中看到的知识图谱的更新,尽管它似乎仅限于移动设备。

谷歌表示,从本周开始,当你在手机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中搜索人、地方或事物时,你将能够在图像下方的知识地图上看到“快速事实”或更多上下文信息。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这张图片,或者看看它是否真的与你要找的东西有关,它将来自谷歌的“数十亿事实”数据库。

当你在附近寻找美丽的州立公园时,谷歌为你提供了一个例子。在你看到的照片下面,会看到相关的话题,比如河流的实际名称或者河流的位置。当您点击该主题时,它会展开并为您提供一个简短的描述,这是您所指的主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还会提供一个链接。如果要进入黑洞,还有其他相关话题。

除了广泛的知识库,谷歌还利用深度学习来评估图像的视觉和文本信号。他们将它与谷歌通过网页上的文字了解的图像结合起来。这个系统可以帮助他们找出与这个特定图像相关的人、地点或事物,然后将其与“知识图谱”中已有的主题进行匹配。

最初,这一功能只出现在中,并且只应用于移动应用和人、地、物的移动网络。最终它会扩展到更多的图像、语言和表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