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Google I即将到来 我们期待着看到新的像素4a系列

Google I/O 2020即将到来,我们期待看到全新的Pixel 4a系列。不,等等,开发者大会已经取消了,但是谷歌已经安排在6月3日举行“Android 11:Beta发布会”。据说这个科技巨头还会和Android 11 Beta一起发布Pixel 4a和Pixel 4a XL。关于Pixel 4a有很多争论,比如骁龙730处理器的延迟发布,中端规格,UFS 2.1存储和更快的应用加载速度。

我们还看到了泄露的图像和效果图以及相机样品。代号为“太阳鱼”的手机也被视为原型。这款手机在正式发布前进行了评测,现在正在听前期性能评测。

更多关于Pixel 4a系列的信息可以在XDA上找到。这次泄漏将新的中端手机与旧的如Pixel 4,Pixel 3 XL和Pixel 3 A进行了比较。

最后的Pixel 3a和3a XL是谷歌的首款中端Pixel产品。像素4a和4a1紧随其后。古巴Julio Lusson认为,这两者都经过了基准测试。我们的消息人士分享了Pixel 4a的相机性能。

你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一个视频,介绍了Pixel 4a在一些基准应用中的表现。要明白数字是使用预发布安卓软件的结果。最终版本可能会产生不同的分数。

回想起来,我相信谷歌Pixel 4a可以在高通骁龙730芯片组(8纳米LPP)、八核CPU和Adreno 618 GPU上运行。它使用了与去年Pixel 3a和3a XL上使用的骁龙670不同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30速度更快、动力更强、效率更高。

从数字上看,谷歌Pixel 4a将是一款出色的中端产品。它将以399美元的价格与三星Galaxy A51和苹果iPhone SE(2020)竞争。预计它将配备强大的摄像头,并将提供三年的Android更新。我们也可以期待Pixel 4a会有其他的Pixel功能,比如新的Google Assistant,实时字幕和即时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