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Google Play团队宣布独立游戏节获胜者

早在今年1月,2020年Google Play独立游戏节就已公布。这让开发人员很兴奋,因为它允许开发人员和业余爱好者展示他们所拥有的东西。有机会真正大放异彩的主要是小而独立的游戏开发者。谷歌刚刚宣布了在韩国、日本和欧洲举行的所有三场比赛的获胜者。数百个新游戏和应用程序被提交作为电影节的参赛作品,但只有少数几个可以被视为幸运的赢家。

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开发人员开始参与进来。在独立游戏节上,这些人进入他们的作品,是因为谷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创意的地方。在欧洲,有三个获胜者:Rebel Twins(波兰)的《饼干之死》(Cookies Die),Afterburn(波兰)的inbento和Rusty Lake(荷兰)的White Door。

饼干必须死是夫妻开发的。它以迷人的机制和可爱的动画效果震撼了评委。Inbento是一款适合家庭的游戏,可以用17种不同的语言进行游戏。游戏的所有内容都是按照猫的指示准备的。《白门》是一部连环画的点击冒险,背景是《逃脱魔方》和《生锈的湖》系列。

Google Play团队还公布了日本获奖者:Shiki游戏工作室METBOY的GIGAFALL!GAGEX有限公司.重建游戏和Wasurenaide,otona ni natte mo。GIGAFALL是一款8位图形元素的复古风格游戏。它可以让你控制卫星激光绕地球旋转,然后摧毁陨石。METBOY也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动作游戏,其引人入胜的配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Wasurenaide是一款《我的世界》电影冒险游戏。

在韩国,这些是赢家:Tapas team的Heroes Restaurant,LEME的Magic Survival和Moontm的Project Mars。英雄餐厅让你实现一个餐厅经理的梦想,但你要和大乌贼作战。魔法生存使你能够在21世纪的魔法文明中与灵魂战斗。火星计划适合那些想在火星上生活和殖民的人。这是一次太空探索,你可以帮助火星成为一个宜居之地。

获胜者将获得谷歌的奖金,这将有助于他们在Android和Google Play上发展业务。还包括对Google Play团队、Google硬件、Play商店的推广和促销的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