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地图使用屏幕上的数字速度计作为可选功能

似乎谷歌几乎每隔一天就给谷歌地图增加一项新功能。就在几天前,我们报道了谷歌地图已经开始向乘坐公共汽车和火车(有时甚至两者兼有)的通勤者显示一些有用的信息。现在,流行的地图应用程序增加了数字速度表功能,这对于试图保持车辆速度的司机来说将非常有用。这项新功能是昨天由Android Police首先报告的。

从发布分享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Google在主导航屏幕的左下角增加了一个widget。该微件显示设备周围道路区域的速度限制,然后显示车辆的当前速度。下面显示的速度单位是英里每小时或公里每小时,这取决于地区或用户的偏好。请注意,只有在车辆导航模式下使用地图时,此功能才可用。

“地图”中新的速度表功能是可选的;想要在驾驶时使用speedo widget的用户必须首先在主设置屏幕中输入“导航设置”,然后从“驾驶选项”部分启用它。据Android Police称,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适用于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捷克、德国、印度、荷兰、波兰、葡萄牙、瑞典、英国和中国的地图用户。预计其他地区用户也将很快获得。

据悉,新的速度计功能将在通过手机上的Android Auto应用程序打开地图时工作,但在支持Android Auto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无法打开地图。虽然预计印度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新功能,但我们在Digit.in还没有看到它出现在我们的移动设备上。由于该功能可能是谷歌在服务器端逐渐做出的改变之一,我们可以期待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谷歌地图中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