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2021年你能买到的最好的高端蓝牙无线耳机

你能想象一个没有耳机的世界吗?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但这听起来不像我们想要生活的星球——我们得听杜布斯-雷鬼-金属或者别的什么,别人手机的扬声器里发出的声音简直就是废话。当然,私底下听什么都方便并不是耳机的全部优势。现在的型号很舒服,很轻,声音也很好,尤其是如果你买一套高质量的罐子。

Johann koss (John C .)是我们要感谢的耳机技术进步的众多人士之一。1958年,这位先生向世界推出了第一款立体声耳机。它们不是历史上第一款耳机,但却是第一款为听音乐而生产的耳机,可以产生高质量的立体声——这在使用一副耳机时是相当创新的。它可能是一个电话或无线电操作员。

不过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耳机和科斯先生的有些不同。我们编制了一份最佳蓝牙耳机的清单——可以立即购买的型号,具有最佳的声音、最佳的电池寿命、最佳的设计和最佳的功能。看看吧,让我们知道哪个最适合你的喜好!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一对不应该在这里,因为相对于榜单上的其他人来说是便宜的。不过,Jabra设法将很多音频技术挤到Elite 85H中,如果你在不花很多钱的情况下追求出色的音质,这是值得考虑的。

当然,与这里的竞争对手相比,Jabra Elite 85H做出了一些牺牲。设计比较平淡,没有使用花哨的材料。所以,如果你在找一件能让衣服与众不同的衣服,你不会吗?

与大多数其他知名品牌的音频产品一样,BangOlufsen Beoplay H9以其现代的设计和优雅的外观脱颖而出。这套耳机的耳罩由柔软的小羊皮制成,头带由牛皮制成,坚固的机械装置由金属制成。触摸控制键可以改变音量或跳过歌曲,将整个手掌放在上面可以启用透明模式,关闭主动降噪功能,让周围的声音通过。

第三代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专用的谷歌助手按钮,但遗憾的是仍然没有蓝牙5.0。尽管如此,如果你有足够的钱挥霍这些,你不会失望。

索尼WH1000XM4

索尼新推出的高端耳机更多的是上一代产品的升级。设计保持不变,大多数功能也是如此,但有一些重大变化。现在的蓝牙连接是5.0,非凡的主动降噪功能得到了改进,非常棒。例如,您现在可以将它们与两个设备配对,以便更轻松地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切换。当然声音一流,续航也一样,不过反正已经很不错了。XM3的机主应该不会考虑这些因素,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些索尼绝对值得考虑。

Bose降噪耳机700

如果你想在一副耳机中找到优秀的主动降噪,那么Bose NC耳机700耳机是另一个值得探索的选择。这双旨在与索尼WH-1000XM3直接竞争,但它看起来更好,由更优质的材料制成。主动降噪直逼索尼,这本身就是一种褒奖。700s这次支持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带触控。

耳机20小时的续航时间有些让人失望,但除非你经常环游世界,否则应该没什么问题。

和动态MW65。

这些耳机传递的信息非常明显:“我有很多钱,我不怕花。”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MasterDynamic MW65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金属,看起来非常出色。它们是对MW60的重大改进,增加了8小时的电池寿命和主动降噪功能,使价格合理。减轻了不少重量,延长了长期使用的舒适度。

舒尔AONIC 50

连接蓝牙5.0和aptX

正如你对类似知名品牌的预期,舒尔在高端无线耳机领域也有竞争对手。但与周围其他机型不同,AONIC 50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仅依靠杯盖提供的被动降噪功能。它们体积很大,有足够的填充物,所以不管怎样,你都应该可以减少很多噪音。它们仍然具有“环境模式”,因此您可以在户外安全地佩戴它们,而不必与周围环境分离。AONIC 50的声音非常出色,一次充电可以播放长达20小时。虽然这样可以,但是对于戴入耳式耳机来说并不奇怪。

森海塞尔动量3无线

又一副设计新颖的耳机。Momentum 3无线看起来不错,声音更好。森海塞尔用最先进的技术包装了它们,结果是一对罐头。不幸的是,极简设计有一个牺牲:电池寿命。开启ANC,播放时间只有17小时,这副耳机的使用寿命几乎是其他耳机的一半。然而,如果声音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么这些就是目前最好的无线耳机。

鲍尔斯威尔金斯PX7

如果名字里有a,说明是高端产品。除了笑话,PX7还是高级无线耳机俱乐部的重要成员。优雅的设计环绕着你的耳朵。

朵,而不会增加太多的体积,但仍提供足够的柔软衬垫,可舒适穿着。B&W表示具有自适应降噪功能,可根据您的周围环境为您提供最佳体验。PX7具有43毫米大的驱动器,因此您可以期望在整个范围内都能听到优美而饱满的声音。您可以同时将它们与两个设备配对以方便切换,例如,如果您在笔记本电脑上看电影时接到电话,耳机甚至会自动进行切换。

苹果AirPods Max

AirPods Max可能尚未发售,但有一点很明显,它们是高端产品。如果您深入Apple生态系统并拥有iPhone,iPad和MacBook,则AirPods Max将在这三个之间无缝切换。该设计极具苹果风格,如果周围已经有很多人在说话,那么可以肯定地说,大街上的人们会意识到您戴着550美元的耳机。不论好坏。当然,以这个价格,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并且鉴于其在AirPods Pro上的出色表现,我们希望AirPods Max能够提供更好的降噪体验。在这个价位上,人们对音质的期望也很高,但是我们必须等到收到他们的进一步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