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Android 11首次发布终于从中端起步

去年年底,摩托罗拉公布了Android 11智能手机的名称。根据Reddit和摩托罗拉社区上的帖子,该公司现在终于开始推广了。

摩托罗拉的Android 11更新从廉价手机开始,而不是旗舰产品Moto G Pro。如果这个名字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可能是因为该手机正在等待一些市场被称为Moto G Stylus。你可能已经知道,Android 11带来了新的隐私设置、更简单的对话管理和对连接设备的简化控制。

推出过程是交错的,似乎目前仅限于英国的用户。更新本身的大小是1103.8 MB,还带来了2021年1月的安全补丁。如果您尚未收到通知,您可以尝试通过转到“设置”中的“系统更新”菜单来手动检查更新。

此外,即使Moto G Pro和G Stylus完全相同,后者也不是Android One程序的一部分,因此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设备。该公司并不是更新操作系统最快的公司,从平价One Macro最近才更新到Android 10就可以看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