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微软Edge测试版将于下月进入Linux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Windows和macOS上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Edge网络浏览器。微软Edge目前可以在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macOS、iOS和Android上使用。正如承诺的那样,改进后的Chromium Edge终于在10月份开始进入Linux。

微软在Ignite 2020虚拟活动上公布了Edge on Linux的发布时间表。由于Chrome OS对Linux的支持,这也意味着你很快就可以在Chromebook上将Edge作为Linux应用运行了。现在,Edge可以作为Android应用安装在Chromebook上。

Linux上的Edge最初将限于开发预览频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Edge Insiders网站,下个月下载。此外,您还可以以典型的Linux方式从本地Linux包管理器安装。

微软通过在Linux上提供Edge瞄准了IT专业人士。雷德蒙希望Edge成为“最好的商业浏览器”。作为该公司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部分,微软将很快在Microsoft Edge中添加查看和验证PDF数字签名的功能。

除了Linux上的Edge,微软还宣布了新的微软Edge上的kiosk模式。微软写道:“加上分配的访问权限,它为Windows 10上的信息亭和数字标牌创造了锁定和定制的浏览体验。”

在Ignite 2020上,微软还宣布WebView2和Visual Studio Code 1.0扩展退出预览版。WebView2和Visual Studio Code 1.0扩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如果不熟悉loops,WebView 2是从特定版本的Windows中分离出来的,使用Chromium Edge作为渲染引擎,在Windows原生应用中提供完整的Web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