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如何评价机械革命Z2Air和外星人Area-51m?

机械革命是一个诞生于2014年的游戏电脑品牌。机械革命自诞生以来,一直以“做最好,做最好的产品”为目标,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基础,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以专业的配置和设计服务于广大游戏玩家,想玩家之所想,为玩家而生,致力于打造游戏玩家真正需要的游戏电脑产品。

从零开始,道路摇摇欲坠。五年来,机械革命一直在创业的路上挣扎。凭借创新的技术,创造性的思维,创业的激情,在游戏电脑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的时代,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在引领游戏电脑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断为广大游戏玩家奉献优秀的“中国产品”。

伴随着机械的革命,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离不开忠实粉丝的大力支持。机械革命一直在用高品质、极致体验的产品回馈粉丝。在机械革命五周年之际,深海幽灵Z2 Air(以下简称机械革命Z2 Air)无指纹版首次亮相,以全新的配置和5999元的售价将游戏本带入轻薄全面屏时代。

机械Z2 Air的B面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不仅在视野上更具沉浸感,还有效缩小了机身整体尺寸。通过上图可以看出,机身与98键键盘鼠标对比后完全不像是15.6寸屏幕的游戏产品,轻薄程度可见一斑。

机身A面设计非常简洁,垂直拉丝的金属外壳上部有一个机械革命的LOGO。近距离观看,金属质感极强,对喜爱金属风格的消费者颇具吸引力。A面下方设计了防屏蔽条,可以防止无线网卡的天线被金属A面遮挡,一体感很好。

机械革命Z2 Air的键盘区和C面外壳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个机身有上一层楼梯的感觉。可以看到摄像头布置在屏幕轴上,所以机械回转Z2 Air可以实现三个等宽的屏幕边框。

不久前,我们对超级游戏战舰外星人Area-51m进行了深度评测。详情请咨询:《真用了外星科技?Alienware Area-51m评测》。可以说alienwararea-51m是目前最强大的游戏产品。同时,它的实际性能甚至可以和台式机媲美,因为它最高配有台式机核心处理器。再加上其笔记本形态的便携性,无疑是一款像台式机杀手一样的高性能笔记本产品。

我得到的外星人Area-51m是白夜版本(它也有另一个版本的月球黑暗面)。具体硬件规格为英特尔酷睿i7-9700K,RTX2080 8GB,16GB DDR4 2666,1TB SSD(双512GB SSD组RAID0),17.3英寸144Hz屏幕,支持G-sync和Tobii眼动追踪,电源适配器330W 180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