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谷歌重命名助理家用设备首次亮相 售价229美元

在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扩大了其助理家用设备的范围,并更名为全家。新的谷歌NestHub Max是现有谷歌Home Hub的10英寸版本,具有一些附加功能。现在整个助手设备家族都将属于Nest品牌。因此,家庭枢纽现在将被称为鸟巢枢纽,等等。

新的NestHubMax有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比原来的7英寸NestHub更大。这也使其更符合合作伙伴的设备,如联想为谷歌助手提供的智能显示屏。除了谷歌的虚拟助手,NestHubMax内部还有一个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你可以让助手打开智能灯,调节恒温器,播放一台设备上的所有音乐。它还支持类似NestConnect的线程,因此可以控制兼容线程的低功耗设备,如智能门锁。

鸟巢Hub的一个明显的遗漏是摄像头,但谷歌用鸟巢Hub Max修复了这一点。位于显示器上的微型摄像机可以像“鸟巢”家庭安全摄像机一样工作,即使你外出,也可以看到家里发生的事情。应用了许多标准的Nest功能,包括当摄像机在您的家中检测到未知人员时的运动警报和通知。

这款相机还支持使用GoogleDuo进行视频通话,因此你可以使用谷歌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从一堆不同的设备拨打和接听电话,包括iOS移动设备和任何装有Chrome浏览器的PC。

当摄像机处于活动状态时,会显示绿色指示灯。谷歌声称,视频录制和流媒体只能有意识地进行,用户可以通过使用NestHubMax背面的物理开关来禁用摄像头和麦克风。

谷歌还通过新的面部匹配功能NestHubMax扩展了可选的语音匹配功能。如果您选择启用此功能,设备的摄像头将创建一个人脸模型,当您走到摄像头前时,该模型可用于识别您。当它成功识别出你的脸或你家庭中另一个人的脸时,它会像提醒一样显示信息,这是你的谷歌个人资料所独有的。面部匹配中使用的所有信息都在设备上进行本地处理,面部模型经过加密,因此您的数据不会离开您的家。

Nest Max更大的设计应该使其成为比Nest Hub更好的多媒体设备。除了播放YouTube音乐之外,显示器还可以播放YouTube TV的电视直播。它还有一个向后的低音炮,这应该有助于它发出比以前的hub更响亮更好的音乐。

Nest Hub Max将于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售价为229美元。Nest Hub仍将可用,但目前的价格为129美元(不到1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