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报告显示 通过智能音箱购物的趋势不明显

eMarketer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迅速采用语音购物。尽管消费者一直乐于将智能扬声器带到家中,但他们继续更多地将智能扬声器用于简单的命令,如播放音乐或获取信息,而不是购买它们。然而,语音购物者的总体数量正在增加。分析师解释说,这只是比之前预测的要慢。

eMarketer估计,到今年年底,将有2160万人使用智能音箱进行购物。这低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预测,预计将达到2360万。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通过智能音箱购物的总人数正在增加。这甚至将在今年越过一个里程碑,届时美国10.8%的数字买家将使用他们的智能扬声器进行购买。

EMarketer将低于预期的增长归因于几个因素,包括安全考虑,这导致人们不完全信任智能扬声器及其制造商。许多消费者也更喜欢带屏幕的设备,这样他们可以在承诺购买之前预览这些商品。苹果和谷歌通过推出包括屏幕、扬声器和内置语音助手在内的智能家居中枢来解决后一个问题。但消费者可能已经购买了传统的Echo和GoogleHome设备,并不觉得有升级的必要。

此外,该报告提高了用户听音频(81.1%)或提问(77.8%)的估计百分比。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维多利亚彼得罗克(Victoria Petrock)表示:“尽管有成千上万的智能音箱应用程序,从让你点外卖到查找食谱或玩游戏,但许多消费者并没有意识到他们需要采取额外和更具体的步骤来利用所有功能。”相反,他们坚持使用直接命令来播放音乐,询问天气或提问,因为这些是设备的基础。

平心而论,这样的预测并不能给出智能音箱使用的全貌。许多消费者确实会要求Alexa将商品添加到购物清单中,例如,然后他们在某个时候继续在线购买——但这不会被认为是基于语音的购买。相反,智能音箱作为漏斗的顶端,捕捉到了消费者后期的购买意向,却没有引发实际购买。

然而,特别是亚马逊,还没有充分利用语音购物的潜力,因为它可以很容易地将语音命令与从其网站上购买捆绑在一起。也许它对所有这些错误的购买变得有点害羞,但该公司没有在语音购物功能上进行创新。亚马逊有很多方法让语音购物成为一种习惯,或者通过简单的提示将一次性购买变成订阅。

亚马逊还可以开发一套功能,类似于Honey(现在由Pay Pal拥有),允许用户跟踪价格下降和销售,然后使用Alexa的通知平台甚至“亚马逊伴侣”技能来提醒Echo所有者,这些技能可以添加到用户的日常Flash简报中(例如)。”“你刚才看到的东西现在是50美元。新价格是.x美元.你想买吗?")。该合作伙伴还可以跟踪缺货商品,提醒你最喜欢的品牌的新货,甚至将产品照片发送到Alexa配套应用程序,如建议的交易。

相反,Alexa语音购物还是挺基础的。如果没有改善,消费者可能会继续避免这种选择。

电子营销也调整了今天的预测,智能音箱的整体使用。而不是美国的8450万智能音箱用户,2020年的预计数字已经下降到8310万用户,表明采用速度略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