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说明丢失的iPhone能否找回 如何找回丢失的iPhone

很多朋友问我这个问题,关于如何找回苹果丢失的手机。今天,边肖整理了如何找回丢失的苹果手机的信息,与大家分享。

苹果手机丢失找回方法:

如果你的iPhone不幸丢失,请参考以下方法,尝试找回。

1.“查找我的iPhone”打开了吗?

如果“查找我的iPhone”已打开,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来查找您的设备。

如果“查找我的iPhone”没有打开,请更改您的Apple ID密码。通过更改Apple ID密码,您可以防止任何人从您丢失的设备上访问iCloud数据或使用其他服务(如iMessage信息或iTunes)来更改您设备上其他互联网帐户的密码。这可能包括电子邮件账户、脸书或推特。

然后向当地执法部门报告您丢失或被盗的设备,最后向您的无线运营商报告您丢失或被盗的设备,他们可以停用相关帐户,从而防止他人使用通话、短信和数据功能。

丢失的设备只能通过“查找我的iPhone”来跟踪或定位。如果在设备丢失之前没有启用“查找我的iPhone ”,则没有其他Apple服务可以为您查找、跟踪或标记设备的位置。

2.如何远程锁定iPhone?

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并选择您想要在地图上定位的设备。如果设备在附近,您可以让它播放提示音来帮助您或附近的其他人找到它。

打开“丢失模式”。在“丢失模式”下,您可以通过密码远程锁定设备,在丢失设备的锁定屏幕上显示包含您的电话号码的自定义信息,并跟踪设备的位置。如果您在Apple Pay中添加了信用卡、借记卡或储值卡,当您将设备置于“丢失模式”时,使用Apple Pay在设备上进行支付的功能将被暂时禁用。

为了防止其他人访问丢失设备上的数据,您可以远程抹掉该设备。抹掉设备后,你的所有信息(包括用于Apple Pay的信用卡、借记卡或储值卡)都将从设备中删除,你将无法使用“查找我的iPhone”来查找该设备。设备被擦除后,将无法跟踪。如果在抹掉设备后将其从您的帐户中移除,激活锁将会关闭。这将允许其他人打开并使用您的设备。

如果您使用家庭共享,任何家庭成员都可以帮助找到其他成员丢失的设备。只需要让你的家庭成员用Apple ID登录iCloud,然后你就可以找到这个“家庭共享”账号关联的所有设备。如果丢失的设备在AppleCare服务计划的失窃和丢失保护范围内,您可以为丢失或被盗的iPhone提出服务请求。

3.如果设备关闭或脱机,我该怎么办?

如果丢失的设备被关闭或离线,您仍然可以将其置于丢失模式,锁定它或远程抹掉它。这些操作将在下次设备联机时生效。

请注意,如果设备在离线时从帐户中删除,设备的所有未决操作都将被取消。

关于苹果丢失手机找回方法的小知识就是这些。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觉得不错,请记得喜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