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泄露图片中出现带滑出式显示面板的TCL智能手机

自去年以来,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尝试使用智能手机的外形。虽然领先的手机厂商在这类实验中处于领先地位,但TCL并不落后。

该公司获得了多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现在TCL智能手机的滑出式设计效果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由此可见,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与众不同。

与市场上现有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 X、摩托罗拉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不同,TCL渲染的这一概念表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可以滑出,以显示更多屏幕。

虽然与这种设计相关的技术细节不得而知,但似乎屏幕是在设备的某个地方折叠的。由于显示屏在不滑出时会被包裹在里面,所以这款设备的厚度会比市面上的其他此类手机更大,我们也希望它会有明显的折痕。

在背面,手机有四个摄像头,LED闪光灯垂直排列在右侧的窄条上。似乎相同的条形结构充当了用于滑出显示面板的手柄。

报告还显示,所有公司都准备在2020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这款滑盖智能手机,但由于大会现已取消,TCL将在何时何地展示这款手机并透露更多相关信息仍有待观察。

TCL还计划在MWC 2020上发布其新的10系列智能手机,该手机在上个月的CES上进行了预览。据报道,TCL滑入式可折叠智能手机被宣布为该公司的“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