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O2预测5G将为娱乐业带来23亿英镑增长

根据O2的研究,到2030年,5G预计将为娱乐业带来23亿英镑的收入。

《5代娱乐报告》由Ovum(一家与O2合作的数据和分析咨询公司)发布,讨论了最新一代的连接如何促进娱乐业务。

O2去年10月推出了自己的5G网络,覆盖英国21个地点。

在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中,O2预测智能售票和互联场所将改变赛前体验,而AR辅助购物将缩短球迷购买商品的排队时间。

该报告还预测,客户在酒吧排队等待的时间将会减少,因为5G提供的更低延迟将使客户可以使用提前订购系统。

这也将使您能够使用寻路功能实时分析最繁忙的酒吧和应用程序,以帮助观众在场馆中导航。

5G还将为无法参加活动的人提供支付该特定活动的个性化实时流的机会,他们可以从多个摄像机视角进行选择。

报道称,那些参加活动的人还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将他们的个性化集锦卷发发送到他们的设备上。

AEG IT高级副总裁——O2的所有者大卫琼斯表示:“我很高兴5G可以为成千上万的观众提供现场娱乐体验,以增加他们每年观看自己喜欢的表演和运动员O2的娱乐体验。

“特别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是带宽密集型的,超移动的,对延迟非常敏感,而5G旨在完全解决这些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