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索尼推出中端Xperia 10 II 三个后置摄像头 21:9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索尼的新Xperia 10 II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21: 9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中端智能手机。

它的后部有一个三镜头相机系统,带有一个12MP主传感器和两个8MP镜头。

Xperia 10 II将于今年春季在特定市场发布。

索尼与其旗舰Xperia 1 II智能手机一起,于今天推出了其中端智能手机组合中的最新产品。在大多数领域,新的Xperia 10 II是日本品牌去年推出的Xperia 10的良好升级。

Xperia 10 II的头条新闻是其6英寸21: 9宽屏FH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该显示器使用了该公司BRAVIA电视产品线的“移动TRILUMINOS显示器”技术。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高通骁龙665芯片组,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背面是三摄像头阵列,12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8倍长焦镜头,2倍光学变焦。它的正面有一个8MP的快照程序,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可以拍摄21: 9的照片,还支持4K视频录制。

随着显示器和摄像头的升级,Xperia 10 II的续航时间比前代产品更长。虽然Xperia 10包含一个不起眼的2,870mAh电池,但Xperia 10 II有一个3,600mAh的电池。手机还防水防尘,防护等级IP65/68,3.5mm插孔。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索尼表示,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春季在部分市场发布。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