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Netatmo智能室内摄像机现在支持HomeKit安全视频

Netatmo终于在其智能室内摄像头中加入了对Apple HomeKit安全视频的支持,从而使智能家居平台的视频功能与家庭安全和监控硬件兼容。

Netatmo智能室内摄像机的免费自动更新于周二发布,并已向用户铺开,未来几天将安装在所有摄像机上。

HomeKit安全视频的加入增强了相机现有的HomeKit功能,包括开创性的Siri相机输入,包括为视频设备设计的附加功能。通过HomeKit Secure Video,用户可以将他们的相机设置为在他们的iCloud帐户上存储实时内容,以及microSD存储和其他在线存储替代方案的现有选项。

根据HomeKit security video,智能室内摄像机的所有者将受益于他们的视频自动存储在iCloud上十天,并使用端到端加密发送,而不会影响他们的存储容量。十天后可以保存,但是会超过保存期限。

通过home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访问时间轴并设置他们的录制首选项,例如设置相机在用户在家或不在家时做出不同的反应,只检测活动以及是否进行流式播放、流式播放和录制。

HomeKit安全视频需要订阅200GB iCloud计划才能与一个摄像头配合使用,而2TB iCloud计划最多支持五个摄像头。你还需要苹果HomeKit中心,可以是运行iOS 13.2的iPad、Apple TV或者HomePod。

Netatmo智能室内摄像机售价199.99美元,因此无需额外订阅即可流媒体或存储素材。智能户外摄像机

将在2020年末提供更新,以增加对HomeKit安全视频的支持。智能视频门铃也有望兼容,但尚未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