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平板电脑需求增加 2020年出货量将会增加

随着世界与疫情的斗争,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产业正在向数字领域转移。教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越来越多的大学、学校和其他机构将各自的课程转移到网上。这样,由于需求不断增加,预计今年平板电脑市场将会增长。

在线教育市场被迫快速发展,直接导致了直接相关产品需求的上升。包括投影仪、打印机甚至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2月,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近100%。

此外,这种突如其来的增长在2020年3月的下一个月也保持了50%的增长率。这些数字包括传统平板电脑和教育平板电脑,它们在最近几周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教育平板是一个小工具,内置了与课程相关的教育资源,以及可控制和预装的应用程序,更适合年轻受众。

根据IDC的报告,在此期间,中国的平板电脑市场正在持续增长。早在2019年,教育平板的出货量就超过了400万台,而预计2020年和2020年的出货量分别为440万台和470万台。这与常规平板电脑市场的衰落形成鲜明对比,前者越来越受欢迎。目前,教育平板电脑正在见证健康的需求,数字也显示出类似的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