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Honor V30 Pro在DxOMark音频中仅得59分但在录音中表现出色

Honor V30 Pro已经过DxOMark音频团队测试。可悲的是,手机只得到59分,只比Realme X2专业版高一分。结果手机排在第15位,离前10名差得很远。

作为一款单扬声器系统的手机,Honor V30 Pro在空间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的播放宽度不存在,平衡性和定位性被破坏,因为声音来自一侧。

音色不错,但明显感觉不到低音,进而会影响播放音频的整体音色和动态效果。但是清晰精准的高端会带来好的进攻。

再次,性能有很好的一致性和自然的音量步进,所以表现不错。但是,过度压缩会以最大音量影响音频内容,并因嘶嘶声而导致失真。

至于录音,手机性能比放音好。录音频率非常好,与出色的低音扩展保持一致。由于信噪比高,可以很好地保持动态特性。

显著的空间,出色的定位和广度。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录制的响度也非常出色,几乎没有伪像。由于自然的色调平衡和上述所有录音质量,背景渲染也很棒。

总体来说,Honor V30 Pro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可以录音,但是可以玩普通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