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最新报告披露iPhone11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三款新iPhones 11,发布的时候没有人会感到意外。首先,你已经明白了一个事实,苹果是习惯性的生物,每年都倾向于按照同样的时间表做同样的事情。但除此之外,所有三款新的iPhone11型号都在泄露中得到了广泛的详细说明。这些我们都听到了,我们也看到了基于设计文件的新型号,这些文件是从富士康工厂偷来的,新的iPhones将被制造出来。我们还从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志(Ming-Chi Kuo)那里读到了几篇关于新iPhone11、iPhone11 Max和iPhone11R(或苹果最终给它们起的名字)的报道,他是世界上最准确的苹果内部人士。

那么,今年苹果有什么好消息呢?根据所有这些泄露和报道,新的iPhone11系列从正面看将与当前的iPhoneXS系列完全相似。在后面,iPhone11和11MAX将有一个新的三镜头摄像头,取代目前XS和XSMAX的两镜头后置摄像头,而iPhone11R将获得一个双镜头摄像头,取代iPhoneXR的单镜头拍摄者。这三款手机都将采用后置摄像头阵列,放置在大型方形摄像头凸起中,正如你在本文顶部的渲染图中看到的那样。从审美上来说,这将是今年的iPhone和去年的机型最大的区别。但看起来苹果正在为即将到来的iPhone11系列计划几个新功能,一些意想不到的功能刚刚在一份新报告中披露。

苹果新闻博客9to5Mac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对苹果的iPhone11系列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多数帖子都在重申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东西,即将到来的新iPhone。他们将有三个,他们将升级苹果目前的iPhone阵容,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它们看起来就像它们一样,具有完全相同的显示器尺寸和分辨率。他们仍然有闪电端口,而不是新的USB-C端口,这是短暂的谣言。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了。谢天谢地,这份报告有更多的内容。

苹果博客声称,苹果将包括一个新的和升级的Taptic引擎,苹果在iOS软件中使用代号“Leap Haptics”。由于据报道3D Touch将不再是苹果iPhone11系列的一项功能,从今年的iPhone11系列开始,新的引擎可能会提供比苹果目前使用的组件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触觉响应。

至于后面的新三镜头相机,我们终于知道至少有一个功能集在iPhone11上首次亮相。9到5Mac找到了一个新功能“智能框架”的引用,听起来很酷。根据Strike的说法,智能框架使用iPhone11的三镜头相机中的广角传感器来捕捉iPhone显示屏可见区域以外的其他细节。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照片被捕获后重新拍摄。此外,iPhone11还将包括一个升级的前置摄像头,支持12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

苹果的新iPhone11、iPhone11Max和iPhone11R预计将在9月初公布,因此我们可以预计从现在到那时会有更多的信息泄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