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Realme认证X3系列手机新型双电池

匿名消息指出,Sudanshu Ambhore发布了一种声称是新认证的Realme电池。容量为2250mAh但泄密者断言,这是该品牌原母公司OPPO的“两个系列电池”包装之一,这意味着其实际尺寸可能高达4500mAh。

在这种情况下,Realme也可能会借用更早的OEM厂商的SuperVOOC 2.0收费标准。这是由于新电池列出的其他规格,包括7.74V DC电压和17.4Wh功率流。

这可能相当于高达65W的充电率。Realme以前展示过这项技术,尽管只是在其高端移动设备中。因此,这种可能的新电池可能用于X射线新手机。

这种设备可能会与X3 SuperZoom一起出现在传闻中的印度会议上。原来,它可能是X2 Pro的继任者,它可以运行在骁龙865处理器上,而不是其现有的855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