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Square Enix游戏回归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

英伟达(Nvidia)的GeForce Now可能是偶尔想玩流媒体的PC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之一,因为它使他们能够玩Steam和其他游戏库已经拥有的许多PC游戏。当该服务在2月份开始在黄金时段使用时,英伟达开始对“创始人”增强版云游戏服务收费,因此许多对通过这款游戏玩游戏的游戏玩家表示满意的公司突然冷落了这一想法。也许他们期望从利润中削减利润。

一些游戏发行商从未考虑过这个想法,但Square Enix是第一家决定取消其许可证的公司,该许可证是在GeForce Now作为付费服务推出后流式传输的。其他早期的废奴主义者有:Capcom,EA,Konami,Remedy和Rockstar。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更多的AAA发行商从该服务中撤出了他们的游戏,包括动视暴雪、Bethesda、2K Games、华纳兄弟和微软。

在3月下旬,Nvidia肯定会觉得有必要坚持不懈,以确保GeForce Now能够生存下来,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它推出了一个名为GeForce Now Sunday Releases的程序,该程序将宣布GeForce Now的新名称,最初由Epic Games和CD Projekt Red提供支持。

昨天的周四更新包括了相当多的知名游戏消息,以及Square Enix决定再次好好玩一把的好消息。发行商决定将其14款最佳PC游戏引入GeForce Now。现在可以玩很多著名的方块Enix游戏,包括Deus Ex系列,现代古墓丽影系列等等。《古墓丽影之影》甚至可以在RTX上播放(RTX需要付费订阅)。

昨天添加到GeForce Now的完整游戏列表如下:

Square Enix公司:

英1944

无限的

突破重围:人类革命-导演剪辑

双人舞:人类革命

自卫3

自卫4

生活很奇怪。

生活很奇怪2

古墓丽影:庆祝其崛起20周年

古墓丽影:权威版

睡眠:权威版

总司令:锻造联盟

船长精神的奇妙冒险

古墓丽影

GeForce现在的新功能:

Hardspace:Shipbreaker(在Steam上发布新游戏——6/16)

自动化-汽车公司大亨的游戏

圣骑士(史诗游戏商店)

季节的力量

武士SHOOP新地理收集(史诗)

令人满意(史诗)

严重(史诗)

展望未来,Nvidia承诺将即将推出的Epic Vault免费游戏的名称添加到其云游戏名单中。目前,Nvidia正在努力将Escape S2引入云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