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一加8和8 Pro距离稳定的Android 11软件仅一步之遥

Vampas 8和8专业版离稳定的Android 11软件只有一步之遥,而且看起来。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4已经在这两款设备上推出,并且做了很多优化。

话虽如此,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3预计是这两款手机稳定发布前的最低Beta软件。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一加也决定发布开发者预览版4。

下一次一加88 Pro Android 11更新可能会带来稳定的软件。

不过这两款设备下一次基于Android 11的更新可能会比较稳定。我们预计这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发生,可能是在月底左右。我们只是猜测。

话虽如此,这个开发者预览版4 build确实带来了很多变化。其重量约为2.8GB,OTA介绍给已安装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3的用户。

一加优化了一些设置下的显示效果和滞后问题。社区应用的稳定性得到了提高,一加也通过下拉状态栏优化了响应延迟的问题。

一些设置中经常发生的崩溃/重启问题也已经解决。使用黑暗模式时状态栏全黑的问题也是如此。

还有一个错误使你无法在OTA更新后重启手机,这个错误也已经被修复。截屏中禁用的“保存”功能也已修复。

作为此次更新的一部分,一加画廊应用程序已经进行了调整

一加也调整了图库应用程序。修复了进入应用时亮度异常增加的问题。屏幕截图不完整的问题也被修复。

在一加大陆架,有时天气背景不显示,这不再是一个问题。网络传输的性能和稳定性也得到了提高。

一加也对游戏空间做了很多改进。它增加了游戏工具箱,可以在Fnatic模式、微信、QQ、屏幕录像机之间轻松切换。

这里还增加了防止误触的功能。启用该功能后,需要从屏幕上方向下滑动,然后点击,然后弹出通知栏。

这几乎是一加在变更日志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一加8和8 Pro的稳定Android 11和OxygenOS 11将很快推出。我们可能不会再看到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