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沃达丰的想法现在是一个Vi通过一个新的修订充值计划

专业电信品牌沃达丰和Idea宣布完成网络整合,这是两个电信品牌在2018年发起的。沃达丰Idea现在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整合的完成,并推出了单一的品牌标志,现在称为“VI”-发音为“我们”。

该电信公司还宣布了一个新的标志,将代表目前的单一品牌。该品牌的最新口号是“更好,明天更好”。考虑到电信公司将Idea Nirvana的后付费客户转移到旗下沃达丰red品牌,很久以来就有了最新的品牌整合。

此外,最近,这家电信专业公司宣布将为两个客户提供单一预付费充值选项。以前沃达丰和Idea(Idea是一家,但基本上是不同的品牌。现在,这两个品牌将被统称为Vi,并将有一个单一的品牌标识。

沃达丰表示,现在是重新开始的时候了。

在Vi的一份新闻声明中,“由于两项业务的整合现已完成,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现在是推出Vi的最佳时机,这是一家为沃达丰提供亚洲市场和Idea力量的公司,”沃达丰集团首席执行官Nick Read在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中引用道。

考虑到沃达丰Idea此举令人欣慰,沃达丰Idea是亚洲市场最大的电信巨头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即将推出的Reliance Jio已经流失了约1亿用户,用户总数约为4亿。

Vi面向亚洲市场超过10亿的用户

“亚洲市场是全球第二大电信市场和最大的数据消费者。在亚洲,亚洲市场有多达12亿人在500万个村庄中以最低的资费获得语音和数据服务,因此亚洲市场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在覆盖范围和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方面是无与伦比的。想法,在今天召开的会议上。

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或者Vi捆绑在一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盈利。该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投资4G无线技术,此举将惠及亚洲次大陆的10亿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