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Mi 10T Pro的功能和实时照片已泄露至网络

小米米9T和米9T Pro智能手机发布至今已经一年多了。终于,网络上出现了他们后续产品的信息。在此期间,预计产量只有三款:小米米10T、米10T Pro、米10简化版。这份材料是献给他们中最老的人的。

什么是已知的?

印度知情人Abhishek Yadav分享了小米Mi 10T Pro的详细信息。据他介绍,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144赫兹的显示屏,108万像素的摄像头和5000毫安时的电池。至于指纹扫描仪,这里没有确定性:可以位于侧面。

此外,设备的图像和“现场”照片也会出现在网络上。首先,注意力被吸引到主摄像头上:它由四个模块组成,其中一个是最大的。相机上的铭文表明这是同一个1.08亿像素的传感器。

对了,Vivo X50 Pro也有类似的摄像头。

小米Mi 10T系列什么时候呈现还不知道,但显然,很快就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