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基准数据声称iPhone 12 Pro Max大大超过iPhone 11 Pro Max

如果一切顺利,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iPhone 12 Pro,但似乎某个地方的某人已经加快了步伐。具体来说,iPhone 12 Pro Max以AnTuTu基准测试结果的形式出现在网上。

可以预见,会很快。

MySmartPrice找到了一个新的基准图,似乎显示了128GB iPhone 12 Pro Max的步伐。它运行iOS 14.1,拥有6GB RAM和苹果A14仿生芯片配对。至于结果呢?自己找。

还有一个方便的图表向我们展示了所有这些数字与目前排名第一的iPhone 11 Pro Max的比较。如果你担心你的新iPhone不会很快,它应该会让你放心。

苹果12max Pro在CPU测试中获得167527分,在GPU测试中获得22071分,在MEM测试中获得100808分,在UX测试中获得81927分。AnTuTu基准列表还显示了一条聊天记录。即将发布的iPhone 12 Max Pro与去年的旗舰iPhone 11 Max Pro机型发生了碰撞。结果显示,iPhone 12 Max Pro的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7897分,利润巨大。

现在,我们等着。苹果可能会在10月的某个时候举行另一场特别活动,我们将在这里报道。我等不及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