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 FE 5G下周上市前打折

三星Galaxy S20 FE 5G直到10月2日才正式上市,不过你已经可以买到三星旗舰平价版的好货了。

Galaxy S20 FE 5G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获得100美元的折扣。这项交易适用于解锁机型,该机型已准备好在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上使用。有云红、云薰衣草、云橙、云藏青、云薄荷、云白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三星Galaxy S20 FE 5G,目前价格为599.99美元(节省100.00美元)

如果你更喜欢谷歌的Pixel手机,今天你可以在旗舰Pixel 4 XL上获得很多优惠。该型号也已解锁,可以在美国的主要运营商上使用,而且由于这是一款谷歌手机,你将比大多数其他人更早获得新的Android更新。谷歌表示,Pixel 4 XL保证在2022年10月前更新。

谷歌Pixel 4 XL,当前价格为649.00美元(节省250.00美元)

最后,Anker充电配件上有一个“亚马逊每日特卖”促销活动。各种充电产品(包括壁式充电器、电池组、线缆等)最高可获得40%的折扣。).所有这些交易只有今天才有。

Anker PowerPort III电源适配器,带60W充电功能,两个USB-C口,现价38.99美元(省14.00美元)

Anker PowerPort带两个插座和三个USB端口,当前价格为22.49美元(节省11.50美元)

Anker PowerWave 15W无线充电板,目前价格为19.99美元(节省10.00美元)

Anker PowerDrive III 48W车载充电器,带有两个USB-C端口,当前价格为18.99美元(节省9.00美元)

Anker PowerWave 7.5无线车载充电器,当前价格为29.99美元(节省20.00美元)

Anker PowerCore Slim 10000mAh电池,带USB-C和USB-A端口,目前价格为23.99美元(节省6.00美元)

Anker PowerCore 26800电池,带三个USB-A口,现价37.49美元(省28.49美元)

Anker PowerCore Paly 6K游戏手柄,配6700mAh电池,目前售价26.99美元(节省13.00美元)

Anker PowerLine III闪电线(3英尺,两包),当前价格为17.49美元(节省8.50美元)

Er power line ii USB-c转Lightning线(3英尺,两包),现价17.99美元(节省6.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