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展示其室内5G小蜂窝解决方案

三星推出了Link Cell,这是一款用于室内使用的新型集成5G毫米波小蜂窝。该产品是三星更广泛的室内产品组合Samsung Link的一部分,可以帮助人们增强5G体验。

据韩国公司称,Link Cell在室内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无缝和增强的5G体验,并将成为该行业首批全球和商用产品之一。这项技术被描述为企业未来专用5G网络的“关键组件”。

三星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兼研发主管Jaeho Jeond部门,链接单元格上的注释。电子理论:

“今天,我们很高兴推出Samsung Connect无线运营商,以扩展5G网络的功能,无缝链接室外和室内5G体验。作为首批商用5G毫米波室内小型蜂窝网络之一,Link Cell将使无线运营商和企业能够将5G服务带到各种办公室、设施和场所。

三星还透露,威瑞森将是第一个美国无线运营商链接细胞商业化的三星。威瑞森计划利用它来扩展其5G超宽带网络的覆盖范围。

要了解更多关于Link Cell的信息,请访问三星的专用网站。定价或发布日期尚未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