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将超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苹果公司最近公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iPhone 12。这一产品阵容将有助于提高其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同时有助于在今年超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主管汤姆康(Tom Kang)表示:“苹果在出色的表现上超越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第二季度新冠肺炎低谷期间,苹果适时推出了iPhone SE,创造了iPhone的新低价,售价399美元。它帮助苹果度过了最糟糕的Covid-9月及其锁定期。此外,事实证明,iPhone 11的使用寿命很长,每周仍有超过100万台设备在刷新的边缘售出。和SE iPhone 11在整个第三季度保持了增长势头,因为整体市场仍然是负面的。

换句话说,尽管各种智能手机OEM厂商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苹果的战略推出有助于减轻打击。另外,虽然会晚一个月推出,但预计iPhone 12的阵容会在开年胜过iPhone 1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预计今年也将下降10%。然而,据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将同比增长4%。

报道称,iOS用户对新iPhone的需求也受到了抑制,升级到5G网络也是一些市场非常需要的功能。此外,显示屏尺寸和价格的不同选择可能会推动不同市场的销售,拥有5G基础设施的国家可能会看到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