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Mi 10T系列为什么用液晶面板而不是有机发光二极管?

最近推出的米10T系列,小米至今都很受欢迎。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旗舰系列,规格和功能都不错,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完美。该公司决定采用液晶面板,而不是AMOLED这样的高端显示器,这引起了一些用户的质疑。

据Gizmochina (via TechRadar)报道,小米的产品营销经理表示,这是因为顶级的LCD面板比非顶级的AMOLED面板是更好的选择。他还声称,一些人在观看AMOLED显示屏时可能会感到眼睛疲劳。他提出的另一个说法是,60%的用户更喜欢平边显示器,而不是曲面显示器。

供你参考,小米Mi 10T系列有两款,第三款即将上市。使用我们的手机比较工具,你可以看到目前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是存储容量和主摄像头分辨率。但是有一点你会马上注意到,对于旗舰店来说还是挺实惠的。坦率地说,我们认为使用LCD的决定可能只是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

当然,那只是我们的猜测,但你怎么看?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并继续关注TechNave.com更多类似的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