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无需打开屏幕即可查看摩托罗拉通知的提示

我们手机的通知是其基础的一部分。没有它们,就不可能获得系统或各种应用程序中发生的所有事情的信息。摩托罗拉的手机有一个功能,当屏幕不活动时,我们可以管理和控制通知。这是快速检查通知和节省电池寿命的最佳方式。

摩托罗拉集成了各种工具,以便用户可以更好地管理通知。其中之一是所谓的“Moto screen”,即使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它也可以帮助你保持信息和连接。信息显示细致,可以查看通知、时间、电池等信息。不用打开屏幕。

电机监控器的工作模式

当屏幕空闲时,Moto显示通知将被打开和关闭,只有必要的像素才会被点亮,以显示自上次屏幕关闭以来收到的通知。通过此功能的定制选项,您可以选择一个可以显示通知并限制其内容的应用程序,以更好地控制隐私。

摩托车屏幕

才能激活它

首先要做的是通过进入“Moto”应用程序,然后触摸可以访问“Moto Screen”的三个水平栏来激活该功能。一旦进入,我们将必须激活用于激活通知预览屏幕的开关。

可用选项

完成后,我们可以在屏幕不活动时管理此类通知。

扩展通知的详细信息:在执行任何操作(如回复或存档)之前,我们必须将通知的图标拖动到三列中的图标上。

响应: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通知拖到操作图标(箭头)上进行响应,或者拖到存档图标(向下箭头)上。

丢弃:我们必须将通知图标拖到X符号上。

打开相关应用:我们要把通知图标拖到挂锁或者指纹符号上才能打开负责的应用,比如WhatsApp message。

暂时忽略:停止闪烁通知,直到收到下一个通知。通过将通知图标拖到屏幕的右边或左边来完成此操作。

摩托车屏幕02

修改设置

同样,在Moto屏幕本身,我们可以触摸它的设置来访问某些选项。我们可以通过点击“阻止应用程序”来停止显示某些应用程序发送的通知,或者提高屏幕显示内容的隐私级别。此外,如果我们禁用“安全答案”,我们将能够在不解锁设备的情况下做出响应。

认为

这个功能只有在我们可以看到移动设备时才有意义,也就是说,当我们不打开屏幕就可以交流的可能性发挥作用时。为防止不必要的激活,在以下情况下,Moto显示屏不会显示通知:

当手机在你的口袋或钱包里时。

当手机屏幕朝下时。

在电话上。

当勿扰模式被启用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