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亚马逊面向印度的电池供电Echo Input售价4999卢比起

亚马逊在印度为Rs推出了Amazon Echo Flex。上个月以2999英镑将其虚拟助手Alexa带到用户家中的每个角落。如今,该公司通过推出面向Rs的亚马逊Echo Input便携式智能扬声器,朝着让Alexa无处不在的方向迈出了一步。印度4999。

听到“Echo Input”这个名字,不禁让人怀疑新的智能音箱是否是亚马逊在国内现有有线智能音箱产品线的补充。但事实并非如此。新款Echo Input Portable是首款专门为印度市场推出的Alexa驱动蓝牙音箱。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它是一对无线智能音箱,所以就像其他蓝牙音箱一样,你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它。这样做的好处是,虽然是无线音箱,但你可以像使用有线Echo智能音箱一样,让Alexa做日常琐事。

新的便携式Echo Input配有4,800 mAh可充电电池,更换后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音乐播放。它的前面有四个led,分别位于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的顶部。用户可以单击电源按钮来检查4个led指示的当前电池电量。顶部有两个按钮——麦克风按钮(在其他Echo设备上使用时关闭)会禁用麦克风,从而阻止Alexa监听用户的对话。然后是“动作”按钮,可以用来调用亚马逊的虚拟助手,不需要使用唤醒词。/

亚马逊表示,Echo Input Portable具有360度音频,允许客户使用与其他Echo设备相同的远场语音识别功能,从房间的任何地方访问Alexa。除了使用新推出的便携式智能扬声器执行数百万其他任务,用户还可以播放音乐,控制他们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并呼叫Alexa联系人。

“印度客户喜欢Alexa,并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将Echo设备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以便他们可以获得不间断的免提Alexa体验.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提供这种新的Alexa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印度客户如何在家中享受便携式Alexa的灵活性,”亚马逊印度负责人帕拉格古普塔(Parag Gupta)表示。

从今天开始,Echo Input Portable可以在亚马逊印度网站预订,并将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向该国客户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