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S21和高规格Galaxy S21 Ultra 5G将被添加到Plus变体中

Galaxy S21和高规格Galaxy S21 Ultra 5G将添加到Plus变体中。三星一直忙于开发Galaxy S21三重奏。一旦Galaxy S20上市,我们将推出下一代高级旗舰产品。早在5月份,当我们第一次提到相机规格时,关于每个型号的大量信息就已经共享了。当时我们注意到了150MP镜头的可能性,但我们坚持使用108万像素。

随机素材2,和我们分享三星Galaxy S21基准测试成绩的家伙,对比三星S21和iPhone 12 Pro Mark的视频。这个来源的最新消息是Galaxy S21 Plus的非官方评测。他还提到他一直在玩Galaxy Z Fold 3。

对随机材料2知之甚少,所以我们很好奇他是从哪里得到这个单位的。我们只知道这家伙喜欢旅行。他审查的三星Galaxy S21 Plus单元还不是最终产品,因此他警告说仍然会有变化。

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S21 Plus将“可能是2021年最好的手机”。该单位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感觉。该手机表面光滑,但消息人士怀疑这是否是最终产品。

根据随机信息,整个手机就是一个屏幕。你几乎看不到边框。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摄像头模块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似乎得到了更多的保护。这意味着摄像头系统很难破解。

相机模块将包括三个相机,其中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捕捉100英尺外的物体,就好像它们离你只有3英尺远。据说三星也将很快发布更新,可能是为Galaxy S21 Plus准备的。

接受审查的设备由骁龙888处理器和8GB内存以及Android 11驱动。存储选项将为128GB和256GB。支持5G,配备4800mAh电池,可以续航一整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