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我们期待的所有三星GalaxyS21智能手机颜色

三星Galaxy S21系列即将发布。我们目前预计在1月14日周四正式推出,并将由三星体验店确认。在我们等待它们发布的同时,你可能想知道我们可能会得到哪些Galaxy S21、S21和S21 Ultra color选项。

如果你已经选择购买(或升级到)三星即将推出的三款手机中的一款,并且是时候选择下一款颜色了,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根据泄露和传闻,这是我们期待的所有S21系列颜色。

根据最新的传闻和泄露,包括三星泄露的最新打印机渲染图,这里是我们预计的当前S21的颜色选择。请注意,其中一些颜色(尤其是紫色)可能并不是在所有市场都受欢迎,甚至根本不受欢迎,但它们仍然在泄漏中被提及。

YouTuber Sakitech在12月初发布的S21泄露中包含了一张照片(如上图所示),据说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S21。基于此,我们可以假设这些手机的黑色选项可能是哑光黑,而不是亮面黑,也就是可能被称为幻影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