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Vivo X30在正式发布前就出现在了Geekbench上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Vivo确认了他们即将推出的Vivo X30将于12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这不仅是中国设备制造商的第一款双模5G智能手机,也是该公司X系列设备中的第一款5G智能手机。已经确认该手机将搭载三星Exynos 980SoC。

在正式发布之前,Vivo X30已经在Geekbench上找到,单核测试3095分,多核测试7379分。根据清单显示,手机型号为Vivo V1938CT,搭载Android 9 Pie OS,搭载公司新定制的Android外观JoviOS。

这很好地表明了Exynos 980 SoC在性能方面的预期值。它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都获得了高分。我们不太了解GPU的性能,但既然Mali-G76 MP5 GPU是自带的,应该可以处理图形密集型的任务,比如游戏和编辑。

Exynos 980 SoC于9月初发布,是全球首款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中端芯片组。它支持双模5G,并承诺高达2.55Gbps的下载速度。此外,结合4G和5G下行链路,它可以达到高达3.55Gbps的速度。它基于8纳米FinFET工艺,由两个主频为2.2GHz的Cortex-A77内核和六个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5内核组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