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联想提高ThinkPad X1 Extreme Gen3的性能

联想对目前的ThinkPad X1 Extreme的CPU性能进行了改进,但是Intel的CPU仍然不如AMD目前的处理器。X1 Extreme Gen3是一款出色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我们特别喜欢优秀的键盘,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迭代还有改进的空间。

在第二代ThinkPad X1 Extreme出现CPU性能利用率问题后,联想再次使用了熟悉的机箱。我们获得了更新的处理器(英特尔第十代)和功能稍强的显卡。现在LTE也成为了多媒体笔记本电脑的一个选项。联想真正提高了负载下的风扇转速,从而解决了上一代产品的性能问题。

然而,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即AMD锐龙选项的缺乏。也许和Intel有合同,但奇怪的是,联想的旗舰X1系列产品和戴尔的XPS机型目前只适用于性能不佳的Intel CPU。如果将X1 Extreme的酷睿i7-10750H与锐龙5的4600H进行比较,锐龙5的4600H不仅速度更快,而且功耗也低得多。联想可以轻松解决两个问题,因为除了更高的性能,还有更多的空余空间来冷却更强大的显卡。正如我们所说,我们在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戴尔XPS 15上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X1 Extreme Gen3是一款出色的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但我们认为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那么,我们想从第四代ThinkPad X1 Extreme身上看到什么?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有AMD CPU,但我们希望会有。英特尔即将推出的Tiger Lake-H CPU将更快,但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能跟上AMD的CPU(然后是锐龙5000)。老虎湖ULV芯片被AMD目前的锐龙4000芯片击败。

我们还想改用16336010面板,戴尔XPS 15已经是这种情况了。更快的GPU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一方面,不需要更薄的机箱。后者可能只需要在端口和关键行程方面进行折衷,并且应该避免。X1 Extreme的键盘(游戏笔记本电脑中的一些机械键盘除外)可能是你在移动领域能得到的最好的输入。几年前ThinkPad X1 Carbon采用了更薄的机箱,从而降低了临界行程,这是显而易见的。

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是否会发生任何所需的变化。在此之前,我们还有第三代ThinkPad X1 Extreme。查看我们的综合评论,了解有关这款设备的更多信息:ThinkPad x1 Extreme Gen3 2020:联想优质多媒体笔记本电脑麻省理工学院GTX 1650 Ti Max-Q IM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