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获得官方皮套

三星Galaxy Z Fold 2可能比最初的Galaxy Fold更好,但这个新版本仍然需要一些TLC。可折叠柔性显示屏更好更耐用,并不代表你使用起来会不方便。上周,我们与您分享了Spigen Slim Armor Pro。这一次,我们看到的不是另一家第三方公司而是另一家三星提供的手机壳。韩国科技巨头公布了Galaxy Z Fold 2的官方皮套。更多好消息:Galaxy Buds Live还提供枪套。

实际上有很多皮革覆盖。Galaxy Fold 2 5G皮革翻盖只有两种颜色。价格约为90美元,而Galaxy Buds Live皮革封面约为20美元(2.2万韩元)。

我们可以预计,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将面临为Galaxy Fold 2提出有趣配件的挑战。三星还推出了灰色和深蓝色的Galaxy Buds Live皮革外壳。

三星的一对无线耳塞可能是新的,但没有理由他们不能在得到良好保护的同时让无线音频体验更好。回过头来看,三星芽直播拆解展示了豆子昵称等等。两人还没正式上映就泄密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