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Realme X2星球大战版将于12月17日发售 Realme Buds Air也即将推出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XT。当时它承诺很快会推出更强大的Realme XT。Realme现在正在为此呐喊,宣布将于12月17日向印度市场推出Realme XT 730G。不过,Realme并没有称之为Realme XT 730G,而是简单地称之为Realme X2,这将是同一版本的特别版。猜猜这个特别版叫什么?提示:星战迷们会很高兴的。

Flipkart正在为印度出售Realme X2,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两个重要细节已经得到证实。首先,这款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X2,而不是Realme XT 730G。其次,Realme还将把《星球大战》手机推向市场。关于“星球大战”版本的消息尚未透露,但我们可以期待Realme为手机提供特殊的绘画作品,可能是带有“星球大战”图形的磨砂玻璃饰面。

Realme X2本质上是一个稍微改进的Realme XT,它将拥有更强大的骁龙730G芯片组,而不是骁龙712芯片。其他功能预计与中国版手机相同。然而,鉴于Realme X2最终可能与印度的Redmi K30竞争,Realme可能会提高其他规格。

Realme X2和Realme X2星战版预计定位在Realme XT之上,价格可能接近rs。20,000.在Realme X2的帮助下,Realme可以填补Realme XT和最近发布的Realme X2 Pro旗舰手机之间的空白。

然而,这并不是12月17日推出的唯一一款Realme设备。Realme还将在活动中展示Realme Buds Air无线耳塞,这将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无线聆听体验。Budair长得像苹果AirPods,但价格极低。

事实上,Flipkart最近的一次泄露表明Realme Buds Air的价格为Rs。4499英镑,这可能使它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无线耳塞之一。预计会搭载一些类似AirPods的内置智能功能,比如触控、语音助手功能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