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联发科即将推出的芯片组可能比骁龙865更好

当今科技发展迅速,智能手机也是如此。最近流行的leakster数字聊天站只知道一些技术数据。仅次于联发科的芯片组,它比其骁龙芯片组865更强大。

说明书显示,即将推出的联发科芯片组名为Dimensity 1200。它采用6纳米工艺,拥有比骁龙865芯片组更高的频率核心,因此相比之下,这意味着它的频率超过2.84GHz。之前的消息来源称,Dimensity 1200芯片组的主核心(A78)的时钟频率为3.0GHz,而其他三个核心的时钟频率为2.6GHz。同时,其他四个核心(Cortex-A55)的时钟频率为2.0GHz

作为一款新的芯片组,Digital Chat Station还表示,Dimensity 1200芯片组拥有更好的5G调制解调器和预期的改进图像信号处理器。一些中国品牌的手机已经开始使用Dimensity芯片组,如OPPO、realme、vivo和iQOO。尺寸智能手机在中国以外也很少见,但未来我们可能会在华为和HONOR上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