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AcerAspire7和Acer 5与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一同发布

除了宏碁cer推出的新游戏笔记本产品线,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Aspire 5和Aspire 7笔记本。这两款笔记本电脑虽然没有Swift系列(可以这么说)普及,但现在都搭载了最新的AMD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足以满足你的日常工作。毫不拖延地,这里是Aspire 5和Aspire 7的详细信息。

Macro cerAspire 7

从Aspire 7开始,这款笔记本电脑现在配备了新的AMD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 GPU。内存容量最高可支持32GB DDR4内存和1TB PCIe SSD,USB-C可用于高达5Gbps的快速数据传输。双频WiFi 6(802.11ax)应该也能改善互联网连接。据说网络可以扩展3倍,延迟最多降低75%(对比WiFi 5和802.11ac)。

显示器的分辨率为FHD,尺寸为15.6英寸。当与Acer Color Intelligence和Acer ExaColor配合使用时,它可以提供高度精确的视觉效果。它还具有多种冷却模式,用户可以使用快捷键“Fn F”风扇转速来进入静音、正常或性能模式。

Aspire 5与Aspire 7没有什么不同,后者也采用了AMD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不过GPU使用的是AMD镭龙RX640,最大内存容量24GB,最大容量1TB M.2 PCIe SSD NVMe1和/或2TB HDD。显示屏也是15.6英寸,采用Acer BlueLightShield技术,可以减少蓝光。最后,它拥有相同的USB-C端口,双频WiFi 6(802.11ax)和多种冷却模式的散热设计。

就像游戏笔记本电脑一样,目前的价格标签只有美元、欧元和人民币。Aspire 7售价749.99美元(RM5657),而Aspire 5售价4999美元(RM31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